被划掉的名字

回坑福华了

【EC/LC】Tender Night 夜色温柔(吸血鬼万x人类查)6

这是响应夫人的三十天写小说活动而瞎搞的产物

警告第一篇写啦 越发ooc  我又又摸鱼了orz  

不行…

Erik忍住了。

没有动静。

Charles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看向身边的人。

什么事情都没有…

"嗡嗡嗡"

一阵手机震动响起,Charles吓了一跳。

“天哪怎么回事...”

到底是谁那么晚了还打电话给他?!

当看到来电显示时,他有点慌乱。

“Raven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你还好吗?!”Charles焦虑地发出一连串的问题。

“Charles!Charles!!Charles!!!”那头显得很兴奋,“我就知道你还没睡!!!”

Charles绷着的神经放松了。

他松了口气。

Raven没事,看样子是高兴过头而已。

她也不是没试过在凌晨2点给他电话说申请到了奖学金。

“看来是有好事告诉我?”

“Charles!!我成功了!!下个月我就转学去你那!!!”Raven还在持续亢奋中。

“做的不错。”Charles回应道,同时给了Erik一个抱歉的眼神。

也许手机震动也把他吓到了。

Erik会意的笑了笑。

看来他有个关系非常亲密的人。

能在这个点打电话,Charles还不生气的,一定不一般。

家人?挚友?还是女友?

Erik不太想猜测是后者。

他把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抬头看了看夜空。

最后一朵遮挡的云雾渐渐退下,一轮皎洁无杂质的圆月完美地点亮了整片黑暗无边的天空。

满月了... 

几乎就在同一瞬间,他听到了一丝动静,随之而来的是那不详的味道…

越来越近…

Erik脸色骤然一变。

此时Charles正好挂了电话,看起来像准备开口向他说点什么。

他猛地抓住Charles的手,拉着他跑了起来。

“哎?!怎么了…”Charles一个趔趄,被带着茫然地跑了起来。

Erik显得很着急。

Charles隐隐觉得不安。

有什么不好的发生了吗?

他莫名跟着紧张起来。

“Erik怎么了?!”Erik把他的左手抓得牢牢的,甚至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他带着自己钻进黑压压的森林里。

“Erik到底怎么回事?!”

“先别出声。”Erik终于开口了。

他就这么紧紧拉着自己的手在林间飞快奔跑。

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Charles感到一阵恼火。

不行,他不能再这么莫名其妙跑下去,他必须弄清楚原因。

如果是猛兽追来,他们更不能跑——普通人类根本跑不过野兽。

而且也许会是破案的线索。

没入一片黑暗中,他什么也不看不见,只能感到无数的枝叶疯狂地在脸上鞭打。

再这么下去离破相也不远了…

而且该死的他们甚至没来得及打开手电筒。

Erik是怎么做到看得清路不被绊倒的?!

还有他的背包…

他试图狠狠摔开对方的手停下,却发现根本做不到。

Erik出奇的大力。

“Erik…放开我!”Charles开始挣扎。

“不可能!”Erik的语气坚定得可怕。

这下他真的开始生气了,剧烈挣扎起来。

“别乱动!你会摔倒的!”Erik严厉的警告他,于此同时把他抓得更紧了。

“我快跟不上了…”

慌乱中,Charles不小心被什么东西绊到,接着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

“啊…”他不禁发出一声痛呼。

Charles什么也看不清,但他能感觉到Erik迅速移动到自己身边。

他感到膝盖火辣辣的疼,那里一定是磕破了。

“Charles!”

“Erik…”Charles刚想开口,就感觉自己被一双紧实有力的手臂打横抱了起来,他靠在了一个冰冷结实的胸膛上。

... 莫名的熟悉...

他好像隐约回忆起了在Samele喝醉的晚上。

Erik…那真的是你吗…

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又一次感觉自己迅速移动了起来。

他下意识的伸手搂住了Erik的脖子。

风粗暴地胡乱吹刮在他的脸上,月亮却还是仁慈的,给这令人窒息的黑暗投了些许混沌的光。

速度太快了…Charles的视线一片模糊。借着微弱的月光,他转过头努力地向后方探寻着。

一片朦胧中,看见了一双黄澄澄的眼睛。

那是?!

他感到有光的地方越来越近。

Erik带着他冲出了森林。

紧接着,Erik迅速地把Charles放在副驾驶上,向他家驶去。

Charles发现Erik甚至不需要喘一口气。

“…疼吗?”这句话就像是忍了很久似的一句释放。

Charles才意识到自己的膝盖开始发痛。他低头一看,牛仔裤已经被划破了,露出一个血红得面目狰狞的伤口,血顺着他的腿流淌着,形成了一条条蜿蜒的“小溪”。

“我很抱歉…”Erik的声音有点颤抖。

他紧绷着脸,像极力隐藏着悲痛和深深地自责。

Charles第一次见到这样的Erik,像个做错事又敏感的孩子。

“不,这不怪你Erik,”Charles摸了一下Erik的头发。

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亲昵。

“别这样,是我不小心…

“不!这他妈就是我的错!”Erik痛苦的大吼一声把他打断。

Charles被吓到了。

“都是我的错,Charles,我他妈就不该答应你去做这种危险的事情害你受伤。”他很难受。

“嘿,你说什么呢?”Charles安慰道,“我的没事,皮肉伤而已,很快好的。”他开玩笑的补了一句,“我小时候可没少干过冒险的事情,Erik,这点伤我早就习惯了。”

Charles一直看着对方。

Erik的表情让他心疼,“Erik,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停下来看看?”

还有你的反应。

这不像你…

“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一切,Charles。答应我,现在别问。”

“好,”Charles把目光移回眼前,“我等你。”

他们到了Charles的大宅子前,Erik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打算把Charles抱下。

Charles拒绝了。

“我没事,Erik,还能走。”Charles下车摇摇晃晃地走了两下。

嘶…该死的真的疼…

但是他忍住了,不想让Erik太自责。

“Erik,这个不怪你,千万别放在心上,”Charles看着抿着嘴一言不发的男人说到,“事实上,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那么晚还愿意陪我出来。”

他一瘸一拐地走到Erik身旁,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周末在我这里住下吧,像上次那样,周一一起回去…虽然这里挺无趣的,但家里还是有不少书可以消遣一下的。”

Charles冲他温柔的笑了。

Erik紧紧攥住了拳头。

他现在很混乱。

“还有Erik,你的车怎么办?”Charles一直搞不懂Erik到底是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到那里的,那么偏僻,他一路上都没见到其他的车辆。

“…我叫了出租车。”

“哦…”Charles其实有点半信半疑,但是Erik说叫他别问,于是就不打算再追问下去了。

Charles躺在床上,难以入睡。

虽然他早就料到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但是亲眼看到和想象中是截然不同的。

他想起了那双眼睛…

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他一定在哪里见过那双眼睛。

还有Erik的反应,为什么会如此激烈?

他从未见过那样的Erik,那么惶恐不安。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Charles可以排除Erik是狼人的猜测了。

Charles叹了口气,他想转身,“嘶…”却不小心蹭到了自己的膝盖。

他想起刚才自己在床上处理伤势,而Erik则站在门边静静地看着。

他不敢靠近。

Erik似乎对血更敏感…

其实对方是…

难以推测的年龄,对食物不敢兴趣,脸色十分的苍白,手和身体都异常冰冷,速度很快,能在黑暗中看清路,似乎对血还特别的敏感…

还是等他亲口和我说清楚吧。

Charles会无条件地相信Erik。他决定把这件事放下,慢慢合上了眼睛。

床尾,Erik正静静地看着Charles。

今天他又失控了。

他害怕…

Erik千算万算,就是失算了。

虽然说几千年前吸血鬼与狼人就定下互不侵犯的契约,并且各有刑罚处置自己违反契约的族类,也不能完全杜绝两个种族在私底下互相残杀的事情。

狼人和吸血鬼会因为猎物的事情而大打出手,造成死伤并不少见。

Erik不敢想象万一那只狼人发现Charles的后果…

首先他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Charles——   

不管多么不愿意承认,但内心已经替他做出了这个选择。

之后他必定会暴露身份,如果Charles知道了他是吸血鬼的事实…

即使他是个Erik看中的祭品,Shaw也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

如果运气好点,Shaw不打算杀了Charles,那么他将如何面对自己是个吸血鬼的事实?

就Charles调查这些案子的冲劲,他一定会对吸血鬼这个族群深恶痛疾。

一群毫无人性的吸血的恶魔。

他无比后悔,自责。

Charles是Erik最失败的任务。

他总是不能保护好他。

事实上他已经迷茫了…

有Erik陪着的周末并不会无趣,虽然这是Charles早就料到的事情。

当Charles还睡眼惺忪的时候,Erik早早就做好早餐在楼下等着他了。

他的精力很充沛。

Charles还是很佩服昨天Erik抱着他跑了那么长一段路都不用喘气的体力。

平时绝对没少去健身房吧。

因为Charles的腿伤,他们今天一天都待在大宅子里。

但Charles仍然坚持要拄着拐杖带Erik参观——即使Erik在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已经逛完了所有的地方。

“你家很大,”Erik在Charles旁边随着他的步伐慢慢地走着,“一定很孤独吧。”

Charles一惊。

为什么对方那么懂...

每一位来他家的客人从来都是羡慕Charles有个那么大的房子。

“你一定很幸福吧!”

他听得太多了。

事实上他并不幸福。父母总是忙着各种社交和应酬,把他生下来好像只是为了找个家族继承人罢了。

他6岁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外面玩了一天没回家,父母都丝毫没有察觉。

8岁的时候上大街看到一个偷东西吃的姑娘,心生怜悯,偷偷收养了她来当妹妹,直到一个月过去了Xavier夫妇俩才发现家里多了个小女孩,在此之前他们一直以为是家里佣人的孩子。对于收养Raven当妹妹的事情他们也没有任何意见。

10岁那年Charles养了一条巨型的狼,夫妇俩像是没事人一样毫不在乎。那一年发生了一场变故,Brian Xavier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年幼的Charles和Raven跟着母亲去了英国,没过多久,Sharon再婚,继父带来了一个暴力狂哥哥Cain。

但Charles也没有抱怨,至少父母给了他物质生活上的满足,他能健健康康地活到了现在还是得感激他们的。

Erik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如此感同身受。

他迫切想要知道对方的秘密。

Erik太了解这种感觉了。

500多年来,他住过太多的大房子。虽然大,但孤独。

白天,他可以干着正常人类该干的事情。然而到了晚上呢?

吸血鬼是不需要睡眠的,几千个漫长的夜里,除了通宵的酒吧能给带给他一点活着的气息。他已经一个人行尸走肉地“活”得太久了,直到遇见了眼前这个人,他似乎才有了点心跳的感觉。

他也去夜店玩过,只是从没遇到过一个能让他同时拥有如此丰富情绪的人类了。

愤怒、快乐、好奇、紧张、难过、心痛、不甘、害怕、幸福、患得患失…太复杂了。

下午,他们去了房子后的小湖边钓鱼。Erik是个高手——他总能保持静止很长一段时间,相反Charles,伤了腿还能动来动去,鱼都被吓跑了。

晚上,他们则在书房里下棋。

“原来你也喜欢下棋。”Charles很开心地笑了笑。

同样,Erik也是个高手——毕竟他都玩了好几百年了。然而Charles在这方面终于能和他平起平坐了。

他们玩了几局,差不多都是平局。

晚上,在Charles睡着后,Erik又一次站在门边看着他。

他觉得这快变成一种习惯了…

今天过得很充实。

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多好。

Erik自己都被自己这个念头给下了一跳。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睡梦中的Charles也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早上,早餐已经做好了,但Erik不见了踪影,他留下了纸条说他今天有点事需要赶回去看看,但明天一早接Charles回学校。

说实话得知今天Erik不在身边时他有点小小的失落。

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家里待着,并且已经习惯了,但昨天Erik陪伴了一天的情况下,今天的独自待着就显得极度的孤独。

但Erik说明天一早会来接他时,他又不禁窃喜。

但他打了电话告诉Erik明天不用专门来接他,他的腿好的差不多了,不过Erik并没有理会。

Charles往窗外瞟了一眼,发现自己的车还在这里。

这家伙到底是坐什么交通工具出去的

夜晚,一个敲门声响起。

难道是Erik又回来了?

他兴奋得都忘了腿上还有伤就直接冲去开门。

一个留着络腮胡,身材很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

“请问是Charles Xavier教授吗?”男人问道。

他的发型很别致,尤其是头上两撮竖起的头发,Charles觉得那可爱得像一对猫耳朵。

“是的…请问有什么事情吗?”Charles并不认识这个陌生人。

“这是您的背包吗?”男人领着他前天落下的背包问道,“我在林子里捡到的。”

“啊是的!…非常感谢您!”Charles感到欣喜,他居然忘记背包还落在那片树林的事情。

“里面有些东西掉了出来,我发现是您的联系方式,所以就送过来了。”那个男人解释道。

“这真是太感谢您了!”Charles不知道怎么回报这个素不相识的男人,“快进来坐一坐吧,来喝杯茶…”Charles正打算邀请他进来。

“不用客气,教授,我想我们还会见面的。”那个男人微微笑了,离开了。

“等等…”

Charles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这天,学校里议论纷纷,据说是来了个新同学还是新老师。

“就校门口那个戴着墨镜,嘴里叼着雪茄,又高又帅的男人啊!”

“他是学生还是老师?”

“我好希望他当我的老师!”

“我更希望他是我同学!我想每天和他坐在一起…”

女生们窃窃私语,男生则发出一声哀嚎,“什么时候也有属于我们的福利啊!”

 

(LC呼之欲出了(瞎激动))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