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划掉的名字

回坑福华了

【EC/LC】Tender Night 夜色温柔(吸血鬼万x人类查)9

警告第一篇写啦 OOC

“这个....说来话长...”Logan正犹豫着怎么开口,忽然像是闻到了什么令人厌恶的味道一样,他皱起眉头,视线从手中的项链转向Charles的后方,神情十分严肃。

Charles只觉得身后一凉。

“打扰了。Charles我有事需要找你。”

熟悉的声音。

Charles转过身子。

Erik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灰绿色的眼睛透着一丝冰冷。

他看起来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Charles为没能听到这个狗牌的来历感到遗憾,还会有机会的…

他抱歉的看了Logan一眼,站起身,“抱歉,Logan,我先...”他还没把话说完,Logan拉住了他的手臂。

“在此之前我有事要和他商量一下。”Logan的语气里满是不容置疑。他像是非常不满Erik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聊天。

“我想你没有资格阻拦。”Erik这才看向Logan,他的眼神冷冰冰的,有股莫名的怒火在燃烧。与此同时,他抓住了Charles的另一只手臂。

Charles能感觉到Logan霎时爆发出强烈的愤怒。

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味道。

现在的处境令他十分的为难和尴尬。

他的手臂分别被Erik和Logan一左一右地抓着。

他们的手,温度极端得巧合——一边是冰冷的Erik,一边是炽热的Logan。

怎么回事,这两人怎么第一次见面就像要打起来了。

“等等等等!Logan,我们下午还有时间的…我先和Erik谈谈。”Charles不着痕迹地挣脱了两人的手,他打算先问问Erik是怎么回事。

 

“你必须离那个东...那个人远点。”他们刚踏出餐厅大门,Erik就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令Charles有点不满。

怎么能用这种口气说一个新来的学生,而且还命令自己离指导学生远点?这太刻薄了。

“为什么?...Erik你这是怎么了?这不像你。”

“总之,他不是什么好人。”

这下Charles被激怒了,“Erik你不应该这么说Logan,他是我的学生。”

今天的Erik太反常了。

“你们在一起会有麻烦!”

“够了!如果Lensherr教授找我是来污辱我的学生,那么我没有听下去的必要了。”

这未免太欺负人了。

Charles实在受不了Erik今天的反应,他转身准备离开。

Erik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抱歉,Charles。”

“你应该向Logan道歉。”

“其实我想和你说的是...”

Erik看着Charles的眼神里饱含着说不出来的隐忍。

Charles一下子心软了。

Erik Lensherr,你究竟在想什么。

他们四目相对了好一会儿。

“...注意安全。”

Charles简直想翻一个白眼,他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回答。

到底该说声谢谢关心,还是该吼他一句自己周围没有任何威胁,这句话不需要刻意来打断他原本的交谈来找他说呢。

“…你找我,就为了说这个吗?”

“…”

“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等等!…万圣节,你…你准备好了吗?”

“哦,这个…我还没决定是什么造型呢,你有什么建议吗?”

“你怎么打扮都好看的。”

Charles一下子脸红了,虽然赞美听多了,但面对同性那么直白的夸赞,尤其是Erik…

“只是,我希望你那天能早点回家…太晚了不安全。”

 

Charles发现自己的大门半掩着。今早出门明明是锁了门的...想到这里他忽然警惕起来。

难道有什么人进来了?

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家具没有任何动过的痕迹。

他抓了根放在门后的棒球棍,静悄悄地移动着,打算先从厨房找起。

Charles谨慎地走着…

…怎么有一股女士的香水味?

“Surprise——!”

Charles该庆幸自己迟疑了片刻。

“Raven!”

金发姑娘一把搂住了她哥哥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Charles!见到你真好!”

“你怎么过来了?学校放假了?”

“我提前过来了!…让我熟悉一下环境不好嘛!”

也好,至少家里开始热闹了。

 

“所以你在信里提到的”Erik”在哪里呀?”Raven对这个信里反复提及的名字感到好奇。

到底是什么人能把终日沉迷学术的哥哥吸引住了。

我真的经常提到他吗…?

Charles一下子感觉脸烫烫的。

“哦看呐!那里有个帅哥!他是教授吗?还是学生?上帝,Charles你们学校可真多性感的男人。”

提到什么就来什么。

那人正在和一个学生说着什么,忽然他顿了一下,朝Charles这边抛来一个微笑。

“天哪!你们认识对不对?他朝我们…不对!他朝你笑了!他是谁?他就是…”

“早上好,Charles。”那个男人向他们走来。

“早上好,Erik。”

“这位是新来的学生吗?”男人看向一旁瞪大了眼睛的女孩。

男人是那么的白,淡绿色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他走过来时仿佛带着一阵冷风,这让她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来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妹妹Raven。”

Raven居然有点结巴了,“ErikLensherr教授…你好,我是Raven Xavier,Charles的妹妹,刚来的转学生。”

“看来Xavier小姐一定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Raven脸红了。

 

“我大概会失眠。”Raven洗完澡后摊在了沙发上自言自语道,看了一眼旁边的哥哥——Charles还在一旁写着什么东西。

她的脑子里全是Lensherr教授的脸。

“Charles,你能念故事给我听吗?我能睡得更快点。”

Charles不打算扫这个刚回到家不久的妹妹的兴。

他读起了他的论文,Raven靠在了他的怀里,就像小时候哄妹妹睡觉一样。

Raven睡着了,Charles准备把妹妹安置好,这时,大门发出了“嘶嘶”的声音。

像是有东西在摩擦。

Charles停了下来,想要确认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那么晚了,还有谁会来他们家?

那个声音越来越清晰。

Charles耐不住好奇心。他悄悄地走了过去,用保证不吵醒Raven的声音轻轻打开门。

“Logan!”

 



(真的好喜欢你们的评论T T有人理我真的太感谢了)

评论(15)

热度(69)